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_->>四波```我是空闲空闲星人!囧囧

http://weibo.com/u/1673075301

 
 
 

日志

 
 
关于我

本少很闷蕉!!!!囧囧囧囧 Q:157182463 ```Yoshikuni Kenta ````

网易考拉推荐

终于完咯!!!  

2008-01-08 22:59: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4点半

我们学期最后一个典礼终于落幕咯!!!

这样就意味着连续一个学期的辛苦工作就到此结束了!!

现在觉得```大学的学生会工作真的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不仅是能力上```因为大学本来就是一个小型社会!!!很多事情并没有自己想到那么简单!!

这也算是我这学期的收获吧!!!

至少教会我看人怎么可以看的更清楚一点@!!

至于下学期是否继续~~那就在假期好好考虑一下吧!!我的懒人基因又作祟啦!!哈哈!!!

还有啊!!!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怕冷了哦!!!

这几天都是零下8度啊!!!我竟然可以穿着一件T加一件背心在学校里面四处跑!!!

我的同学都说这两天学校有个不怕死到处跑啊!!听到我都笑死啦@

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的体温的确要比其他人高

其他人穿的厚厚的~~体温还没我的高呢!!!

看来我在广州的冬天不需要外套啦!!!!!哈哈!!!

称呼我"铁人17"吧!!!

稍后我会把我穿T的照片放上来哦!!!敬请期待啊!!!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1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