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_->>四波```我是空闲空闲星人!囧囧

http://weibo.com/u/1673075301

 
 
 

日志

 
 
关于我

本少很闷蕉!!!!囧囧囧囧 Q:157182463 ```Yoshikuni Kenta ````

网易考拉推荐

牙痛与22元一位!!!  

2009-01-22 23:12: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哎呀呀··

昨天晚上真是吃了一顿前所未有的超值火锅啊!!!

都是肥佬说的··他家附近的一家酒楼弄了个什么东西喔

叫"22元一位自助火锅~~~肥牛肥羊随便吃"·的大优惠啦!!

这么好的事情怎么可能会错过嘛~~

我·肥佬·陈宇和啊辉

马上冲上去抢占有利位置准备开动咯

我们一上去就开了个清汤锅底~哗~fuck~~那汤底有够清的啦

我们四个大男生··要吃什么还用说吗!!!当然把好肉都给我们摆上来啦

不过早知道这酒楼有阴谋的啦··一碟酱料要1块钱··哼哼···

我们才不会上当呢··就要原本配送的酱料就好啦··反正不加酱料一样

就要原汁原味又如何啊!!!!哈哈哈哈

 我们几个啊··简直就是来扫场子的啦··一盘肉刚放到锅子里马上叫服务生再拿一盘

那经理直瞪着我们这一桌吃完一盘又一盘···脸色都绿了啦···哈哈哈哈

所以啊··后来上的肥牛片啊··切的越来越厚啦··shit!!!!!

简直跟牛排没有分别嘛···要煮久一点不说··咬的时候还很费劲呢··

不过我们还是吃了7盘肥牛·一盘肥羊·一碟鱼丸·一碟牛三星·两斤西洋菜·还有四个餐包

最后结账是114大元··不过绝对超值了啦··能让我们四个家伙吃到撑了在那里剔牙等找钱

【中间有个服务生超级无敌搞笑啊··居然给我们送肥牛上来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那家伙的拉链没拉好

···我们几个都忍住不笑··他一走开了我们马上笑得要死··还说要不要告诉经理让他回去整理一下啦

我们大概吃了有多久··他那里就一直维持有多久··居然还是他一直在我们那区服务·哈哈我们一直笑到

结账哪!!!】

·····

······

当然~~~占那么大的便宜也是有代价的啦

我现在的右臼齿现在用力咬一下都疼啊··下次还是免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