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_->>四波```我是空闲空闲星人!囧囧

http://weibo.com/u/1673075301

 
 
 

日志

 
 
关于我

本少很闷蕉!!!!囧囧囧囧 Q:157182463 ```Yoshikuni Kenta ````

网易考拉推荐

被洛菲点鸟··  

2009-05-14 23:46: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接力棒规则-------------------------------

要遵守游戏规则,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 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Q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自己的1个问题,传给其他10个人,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Q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10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 、不能回传,否则犯规!

4、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扑上去...

Q2:现在心里占据最大位置的人是?

     自己···

Q3:如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就是那一天

Q4:手机里留着谁的信息?    

     对我重要的人

Q5:做过的最笨最傻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踩单车踩了50公里

Q6:你经历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暂时无

Q7:你最愛的人是誰

      就是最爱的人啊

Q8:如果你的爱人要出国留学亦或者出国深造(至少两年),等他,还是分手,你会怎么选择?  

      时间证明一切

Q9:你刚刚在干嘛?

       上网

Q10:下一个假期有什么打算?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Q11:现在你最想什么?

       快点解决所以麻烦

Q12:会不会对你喜欢的人表白?方式?

       會

Q13:喜欢游乐场还是娱乐场所?

       游乐场

Q14:觉得你出生到现在最感谢的人是谁?  

      所有人

Q15:你觉得友情是永遠的嚒?

       是

Q16:你要对你最爱的人说一句话?  

       保重

Q17:你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很失败呢?  

        有时候

Q18:你想什么时候结婚?  

      顺其自然啦

Q19:做人最失败的时候?  

     今年..

Q20:最想与什么人结婚?

     不知道

Q21: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你会选谁呢?

      爱德华

Q22:你的初恋是什么时候

小学...

Q23:为了以后在一起,你会等待自己爱的人4年吗?

       如果值得

Q24:什么样的生活才能让你满足?(自己虚构理想中的生活也可以 )

       开开心心..做到自己喜欢的事

Q25:从出生到现在最让你感动的事?  

        还没有

Q26:什么时候会非常有自信?

        考验头脑的时候

Q27:不開心旳時候,喜歡做什麽?

        吃

Q28:如果爱情是一场战争,你怕输吗?

        不会

Q29:有没有一个人让你完全相信他/她?

        有

Q30:什么才是幸福?

       我认为自己幸福就是幸福 

Q31:会常来我的空间么?

        有空的话

Q32:妳曾被人背叛过(妳怎樣做)?

       随便他

Q33:最近感到快乐吗?

         no

Q34:点你的人是怎样的人?好还是不好?喜欢她/他吗?

         喜欢啊,靓女..细细粒

Q35:你的近期愿望是什么

         还晒d卡数

Q36:當你知道她/他有了第三者的時候,你會怎樣去對待?

       叫晒df闹个8婆9条街

Q37:如果被喜欢的人骗了无数,你还会喜欢他/她吗? 。

         会嘅

Q38:如果有一日,妳的愛人,要離妳而去.妳會點做?

         再找一个

Q39:其實我想知,每個人是不是會有虛假的一面?

        有

Q40: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不開心,你會怎么樣??

         让对方开心

Q41:你现在最想做什么?

        睡觉

Q42:你會不會夢到你的意中人?

         会啊

Q43:在什么时候你会想起深爱的他/她?

         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

Q44: 你相信我大学不拍拖吗?

         不信

Q45:你认为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好人卡

Q46:等待一个人一定要得到嘛?

        不是

Q47:你相信有天长地久,一生一世的爱情么?

         信

Q48:目前你的好朋友有哪几个

         江南大道四人众

Q49:如果你在今天死去,你会想见谁呢......???

         最想见那个人啦

Q50:你最珍惜什么?

         友情..

Q51:你相信有命中注定吗?

         信!

Q52:收到第一份工资会点用啊?

          吃好吃的

Q53:你相信永远吗?

          信

Q54:你觉得自己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是什么?

          目前还没有

Q55:你会与你以前的恋人做朋友吗?

          會

Q56:当你觉得好郁闷的时候,会做什麽讓自己不那麼鬱悶?

          做自己觉得开心的事

Q57:你挂念一個人的時候會做什麽?

          找他

Q58:如果給你一次对换身份的机会,你还会做回自己吗?

         会

Q59:亲情同友情,爱情 哪样你会在意點?(请闭上眼睛思考30秒)

          親情同友情..  (爱情不实际)

Q60:你最想到什么地方旅游?

         奈良

Q61:答完这份题,心生反感吧?呵呵

          困了

Q62我问你,我有什么缺点呀?一定要讲呀。。

          想不出来

Q63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伤心吗?

          会

O64講真,我份人點???講假話就日日冇錢用~~~~

           嗯··好人

Q65 我要怎样做才会令你更开心?

           不知道··请我吃东西

Q66:你能忍受你不是他/她心中最爱的那个吗?

          能

Q67 平时会想起我吗?

         会

Q68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只是个不勇敢不坚强不优秀很幼稚很无趣的男孩,你还会疼惜我吗?

        你係女的

Q69 說實話,我是不是個很不錯的人呢?

         当然

Q70 你现在快乐吗??

        NO

Q71 觉得我变了么??和你们曾经认识的那个我有不同么?

         成熟了吧

Q72:林住几时请我食饭?呀!

          赚钱就请

Q73:如果我想要玩游戏,即使很无趣,也愿意陪我玩么?

          看玩什么

Q74:我有认真过吗?(不想把痛苦延续,这题自答!)

         有

Q75: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

          应该不会

Q76:如果两个人相恋了,那么他们最终就一定要走在一起吗?

          50:50啦..

Q77:你喜欢的是谁?

          自己

Q78:你e+像对我做乜?

           无特别要求

Q79:答完呢份问题,崩溃未?

           崩啦

Q80:如果妳系一個囡囝噶話妳會選擇愛情定系麵包咧?

           财色兼收

 

Q81:我+果題:邉個發明e d咁無聊嘅點名游戲gar?

            不知道喔,我都想知道

Q82:佢最近点?

不知道谁

·····

······

本宅已经发过毒誓···绝对不害人了啦···请原谅本宅吧···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